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今夏輕鬆上市Easy March,Easy你的生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2/2006)
字級設定:
為了讓消費者能以超值價格輕鬆晉升有車階級,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將為喜愛March的消費者推出一款輕巧可愛的超值小車--Easy March,只要36.5萬元就可以輕鬆擁有!

裕隆日產表示,Easy March雖然超值,但在配備上可一點都不馬虎。除了配備四門電動窗、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超廣角星鑽頭燈以及高感度星鑽尾燈外,還擁有同級車最佳行車視野。因此,除了能享受它驚人省油表現外,還能輕輕鬆鬆停車,安全開車,不用擔心技術問題。

從嗆辣的Wasabi March、浪漫的Tiffany March、活力的Tomato March、薰衣草March、天蠍座March,一直到今日推出的Easy March,裕隆日產每一次的出擊,都希望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不僅屢屢創造銷售佳績,也引領小車市場話題。

今天起,不論老是灰頭土臉,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的機車族;天天接送小孩上下學的媽媽族;為了趕上下班,忍受被擠成沙丁魚的公車族、捷運族, Easy March都會是最佳的選擇,只要36.5萬元,輕輕鬆鬆晉升有車階級。裕隆日產汽車,讓「March不只是March」!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