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ERTU發行紀念世界經典賽車場限量手機,林帛亨成為最佳代言人
AUTONET記者:Trista(05/22/2006)
字級設定:
為紀念全球經典賽車場,頂級手機品牌VERTU,以全球六個在賽車歷史中具有超然經典地位的賽車場,推出六款全新的”Racetrack Legends” 限量版手機,紀念它們不朽的傳奇,每部限量版手機的背板均以鐳射刻印上其命名賽車場圖案。每款手機全球限量1,000部,每部均附有1至1,000的限量編號。

VERTU於五月19日於台灣率先推出系列中首兩款手機,分別為Ascent Monza限量版及Ascent Silverstone限量版,並且邀請台灣第一位於國際賽車拿下年度冠軍的賽車手Hanss林帛亨,為這兩款經典手機代言。

出身台灣的林帛亨,2005年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錦標賽,以幾乎橫掃所有分站優異的成績,拿下年度總冠軍,為台灣賽車史上寫下歷史的一頁,而林帛亨今年轉戰更高階亞洲雷諾V6方程式,於上週末的首回合賽事中,奪下亞軍佳績,為全新賽季,開啟成功之路,而在台灣由林帛亨這位賽場之光來代言VERTU的”Racetrack Legends”系列手機,絕對是最佳人選!

而全新上市的這兩款手機,其中披上鮮紅色皮革外衣的Monza限量版,是以義大利Monza賽車道為名,讓人直接聯想到最令人熱血澎湃的FERRARI;而Silverstone限量版則採用了自1903年起,一直為英國傳統賽車指定選用的英國賽車綠。

VERTU全球市場總監Chris Harris先生表示:「我們深信”Racetrack Legends”系列會是收藏家珍藏的對象。」他更進一步表示:「去年997部Ascent Motorsport限量版手機推出後就在數星期內全部售罄,要求繼續生產之聲不絕於耳,新一系列手機就是對這些需求的回應。」而去年在台灣上市時,台灣代理商斐儷珠寶FERRI更創下一天內就銷售一空的熱烈反應。

VERTU的”Racetrack Legends”手機為表揚全球頂尖賽車場而創作。為貫徹VERTU手機的高品質,每部限量版手機均以手機界前所未有的材質製造而成,以確保手機的獨特性。

VERTU將內置天線鑲嵌在賽車輪胎紋的高科技橡膠內;而機身下方的特殊鏤空設計,靈感來自賽車的散熱器;此外,VERTU結合先進的金屬注模成型技術、鐳射雕刻,運用特別研發的Liquidmetal合金製造機殼,比航太級的鈦金屬更為堅硬,就算被汽車輾過還是絲毫不損。

藍寶石水晶螢幕,其硬度可與鑽石媲美;每個按鍵底部均有兩顆紅寶石軸承,且應用了激光鑽孔技術;而每個鍵盤上都有超過575個小孔,突顯光線從堅硬金屬中透出來的效果。

VERTU的Monza限量版和Silverstone限量版全球各限量1,000部,每部手機分別刻有1至1,000的出廠編號,於2006年5月起公開發售。另外四款限量版賽道手機,亦將於2006年底陸續上市。此兩款限量手機售價為新台幣19萬3仟元。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