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擔心你的MINI頭重腳輕?交給MK MOTORSPORT來改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6)
字級設定:
有鑑於其優異的操控本質,投身入MINI車型改裝套件研發的改裝大廠可是相當眾多,最新加入此行列的,為來自德國的MK MOTORSPORT改裝大廠。

由於MINI車型採前輪驅動設定,為讓轉向表現更為精湛,MK MOTORSPORT決定讓其車頭更加輕盈,使得前輪重量負擔得以減輕;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引擎蓋,便為MK MOTORSPORT此次所推出的獨家法寶。

運用碳纖維所打造的MINI引擎蓋,MK MOTORSPORT宣稱重量僅有4.6kg,相較於原廠車型的30kg,重量減輕甚多,不但可有效減輕車頭負擔,對於車輛整體配重同樣功不可沒,而對於操控表現的精進,絕對可以想見。

除了輕量化引擎蓋改裝部品以外,MK MOTORSPORT藉由其悠久的空氣力學基礎,研發出了一套高性能進氣系統,不但可加快氣體導入的速度,增加引擎內部運作效率外,對於降低引擎燃燒室的溫度同樣幫助有加,且配合著整套的MK MOTORSPORT排氣系統、高流量空氣濾心與高效能點火火星塞,可讓MINI Cooper S最大馬力暴增至230hp的水準,且可在不破壞原有引擎本體的前提下享受此動力提升魅力,不過前提是你需先掏出4500歐元,約合台幣18.3萬元。

如果你擔心你的MINI動力提升後煞車系統無法對應,MK MOTORSPORT也推出了更高性能的制動系統,搭配著MK MOTORSPORT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與322mm直徑的十字刻線煞車通風前碟,制動力絕對一等一,後輪採用296mm直徑的十字刻線煞車碟盤,售價則各為3340歐元與905歐元。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