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S-Max的操控性能,由WRC名將Gronholm來背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2/2006)
字級設定:
在歐洲FORD最新推出的電視廣告中,力邀到目前WRC中BP-FORD廠隊的第一車手Marcus Gronholm為其站台,不過宣傳的不是FORD最新的性能車款,而是強調空間機能的MPV車款-- S-Max!

覺得奇怪嗎?一向強調空間容積、機能變換的大型MPV車款,為何要邀請到賽車手來為其性能背書?會出此策略,主要是因為當初在上代Galaxy後繼車款研發時,歐洲FORD便希望將客戶明確的區分,如果重視空間機能的買家,可以選擇七人座設定的新世代Galaxy,但如果想要兼顧空間表現與操控感受的消費族群們,則可以選擇S-Max車款。

為強調熱血的操控介面,賽車手當然是再適合不過的最佳代言人了,因此歐洲FORD特地邀請到目前於WRC專屬於BP-FORD廠隊的第一線賽車手Marcus Gronholm,藉由其親身試駕,讓消費者了解到S-Max不凡的運動個性。

而當初S-Max所設定的消費族群,為當擁有了如M-BENZ、BMW或是AUDI等中型房車後,進而想要擁有第二輛空間效能車款的客層,FORD希望能滿足這些客戶對於車輛操控面的需求,讓這些目標客層了解到,想要擁有出色的操控性能,不單於房車中可擁有,MPV車款同樣可兼具,因此才會有強調運動性能的S-Max誕生。

對於苦心經營車輛本質表現歐洲FORD車廠而言,從最入門的Fiesta車款開始,到當家掀背主力Focus、中型房車旗艦Mondeo,款款皆是具有紮實的性能體質,在一貫的設計理念下,縱使產品背景到身型放大的MPV車型,過人身手絕不例外,且在搭配較平價的價格定位,讓一般市井小民也可擁有等同於高級品牌般的過人操控樂趣,也相信在此理念貫徹下,未來的FORD款,更是越來越讓人期待!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