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偷車賊學會耐心,一次偷一點
AUTONET記者:Trista(05/22/2006)
字級設定:
當下次你再看到你的車時,以為他是完整的嗎?也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零件已經被偷了。

隨著防盜系統加強,以及衛星導航追蹤系統發達,偷取龐大的車輛反而成為明顯的目標,所以偷車賊們不偷整輛車,開始一次偷一點汽車零配件,再將慢慢偷來的零配件組在一起,最近發現有一個底特律生產線工人,偷取不同的配件安裝在自己的車上。

有一群德國人也是慢慢偷車,而且專門竊取BMW及MERCEDES的汽車零件,他們會使用不同車款的零件組裝成一輛車,之後將組裝的車賣往東南歐,德國警察發現他們位於慕尼黑的倉庫,裡面的汽車零件總價值高達上百萬英鎊。

所以再見你的車子時,稍為檢查一下,面對偷車賊是不能大意的。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