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抗SCION的新招?FORD Bronco與Reflex雙雙準備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7/2006)
字級設定:
 
FORD Bronco
 
豐田集團以SCION品牌,推出包括xA、xB與tC三輛風格各異的小型車款,幾乎把北美部分口味各異的年輕消費者徹底收服!


 
FORD Reflex
 
當然,包括日產也推出Tiida美規車系 Versa,本田也推出美規的HONDA Fit,而三菱自動車也計畫推出美規的Colt與MITSUBISHI i,一時之間代表年輕族群的小車,也因為部分因素加上油價飆漲,成為另外一種極具發展潛力的消費風潮,而北美福特當然也察覺到這一點!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推出更多迎合年輕消費者的車款,其實在過去幾場北美國際車展中,曾經出現過的兩款概念車,就已經隱約透露出北美福特針對年輕人推出的產品清單,至少稱為Bronco的小型SUV概念車款,還有稱為Reflex的小型轎跑車,不過這兩款車量產時間都不可能太早,至少要等到後年才會付諸量產,當然我們不禁要問,如果動作可以快一點,或許市場拱手讓給日韓對手的速度不是可以更慢嗎?


   新聞列表(06/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