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Sebring正式停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6)
字級設定:
身為北美CHRYSLER Group旗下當家中大型前驅房車,現行CHRYSLER Sebring與雙生車系DODGE Stratus日前正式停產!





根據北美CHRYSLER Group表示,這兩款中型房車以及所衍生的雙門轎跑車及敞篷車型,上週最後一輛市售車款已經正式下線,原廠也特別舉行小規模的儀式,接下來將在今年夏季準備導入後繼車款的投產工作,而自從2000年投產至今,此一系列的中大型房車與衍生車系,總共在美國Sterling Heights整車廠生產超過130萬輛。

不過原廠至今尚未公布全新後繼車款的相關細節,但是目前我們確定的是,掛上DODGE品牌銷售的Stratus後繼車款,將定名為Avenger,而且設計風格也會融入Megnum的新家族運動風格,各位網友只要隨時注意本報的新聞,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不過新一代後繼車款責任也相當重大,因為要面對的競爭對手可是有像Accord或是Camry這類人氣車款!



   新聞列表(06/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