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i竟然是高齡者殺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06)
字級設定:
MITSUBISHI在2006年正式販售的輕型車i,不僅外型搶眼前衛,車室空間直接挑戰中大型房車,MR動力配置更具有優異的操控性,雖然一開始以年輕族群為目標,但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卻發現實際狀況與預估有落差。

MITSUBISHI日本原廠的益子修社長,在日前對於i的銷售狀況深表滿意,但對於目標客層的鎖定上卻發現有誤差,根據了解,這款造型前衛的輕型車,原本的銷售族群是以30歲以下的年輕人為主,但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卻發現,幾乎高達七成都是男性,且超過五成者的年齡多為50歲以上。

對於i的銷售族群,MITSUBISHI做了極為詳細的分析,在分析中指出,52歲以上購買者超過50﹪,70歲左右者則佔有10﹪,而這些人幾乎清一色為男性。其實以這種狀況來看,可視為團塊世代即將退休和高油價時代來臨的影響。

也因此MITSUBISHI開始針對輕型車的開發與定位作修正,估計未來將推出符合高年齡層的輕型車款。


   新聞列表(06/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