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 YONG Kyron將在上汽投產中國專屬汽油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6)
字級設定:
在前陣子傳出準備在中國投產未果之後,握有韓國SSANG YONG超過四成八股權的經營者上海汽車集團,現在正全力為促成旗下最新運動休旅車款Kyron現地生產而努力不懈!


日前,韓國雙龍汽車已經向當地媒體公開表示,將與大股東上海汽車集團合作,於中國建立全新的整車生產基地,而上海汽車集團方面已經成立的一個專屬負責雙龍車款的子公司-SMC,將來預計以整車散件組裝的方式,在上海建立的新整車廠生產剛剛發表不久的Kyron小型越野車。

目前,無論是韓國當地銷售的車款,還是即將由台灣雙龍代理進口的主力,Kyron多以搭載具備M-BENZ共軌柴油科技的動力系統為主,但因為中國官方尚未有這方面的柴油新規範,所以未來現地生產的Kyron,將以搭載2.3升汽油引擎為主,據聞這具引擎在原有的Musso與Korando車系也有搭載過,技術依舊來自德國M-BENZ,而且為了符合中國市場的特殊需求,原廠也將針對產品配置進行些許修改,、預計在後年起將在中國年產至少二萬輛。



   新聞列表(06/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