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UXHALL替你的旅程增添色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9/2006)
字級設定:
在現今休閒風潮興盛的之際,駕車出遊時總是會遇上裝不完行李的窘境,縱使開得是一向以空間著稱的MPV車型,在全員滿載後,高達八、九人的大量細軟,仍讓大肚量的MPV吃不消!

而英國VAUXHALL便替車主們想到了此點,為了讓旗下車款的所有車主,都能享受到一趟快意、不受拘束的旅程,特地請開發了車頂行李箱,在其大容量的加持下,無論你駕駛著房車、掀背車、旅行車或是MPV車型等,絕對皆可裝下你所有的大小行李。

在此行李箱的設計下,不但可擁有內部置物的大容積,外在也可具有防水的功能,可加倍車輛置物的空間。如果車主們想要購買此車頂行李箱,但卻沒有車頂置物架時,沒關係,VAUXHALL同樣替你設想周到,只要花費英鎊92元,便可加裝此置物架,而行李箱,則需要英鎊199元。

而在購買了車頂置物架後,如果你不需要加載行李箱,在其多功能發揮下,也可加載如自行車、衝浪板或是獨木州等遊樂設備,在堅固材質打造下,車頂置物價將可承受450kg的最大重量。

如果你這還嫌不夠,VAUXHALL也推出了後方拖曳勾,可將裝在你車後方以利拖行露營車或是拖車,再度增加你悠閒時的活動變化。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