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IBACH率先強化PEUGEOT 207下盤功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6)
字級設定:
近年來國際改裝大廠的動作可真是越來越快了,除了新車款一推出後便會有相對應的改裝套件問世以外,連還未正式開賣的車款,也早已有改裝廠搶先一步推出改裝套件!

身為PEUGEOT 206 接班人的207車系,雖然還未正式導入市場,但EIBACH看中其市場潛力與優異體質,遂著手開始研發其專屬套件,日前更正式對外發表。

此次EIBACH仍以207底盤為改裝要點,一次推出了懸吊系統、拉桿與輪距墊寬片等多樣改裝品。懸吊系統中,EIBACH依據不同設定推出了兩種式樣。第一款名為Pro-Kit Performance的短彈簧中,可在兼顧舒適性導向中,增進207的動態表現。此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0mm,在篇運動取向的設定下,無論是操控極限或是側傾抑制,皆可獲得良好的改進。

而第二款短彈簧則名為Sportline Sport,在近乎極限的降低車身高度50mm後,讓207獲得最佳的動態演出,不過偏硬的設定絕對會犧牲掉不少的乘作舒適性。而車身拉桿在車身進入彎道時,可有效的增強車身剛性,減少車體變形,同時可增加駕駛的駕駛信心。至於輪距墊寬片,同樣可加強207的過彎極限,對於穩定性的提升,同樣功不可沒。

   新聞列表(06/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