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Liberty Blitzen專屬澳洲限量版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6)
字級設定:
以往,SUBARU都會推出Blitzen改裝版本,由於澳洲與日本同樣都是屬於右駕市場,想當然爾日本境內剛剛推出的限量式樣,馬上就可以運往澳洲市場銷售!

由於Legacy在澳洲稱為Liberty,所以車名不同,不過內容卻與日規Legacy大同小異。

這款限量精裝版本,在澳洲開出的建議售價,介於54980-57480澳元之間,並且完全以Liberty 3.0R spec.B為基礎,但是Blitzen具備更多吸引車迷的精品升級套件,每次在當地推出都搶購一空!

這輛Liberty Blitzen專屬限量版本的標準配備,還包括 德國名廠Bilstein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原廠定速尋航控制系統,以及 DataDot 防盜系統,以及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專屬頂級手工真皮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柄、McINTOSH品牌的頂級發燒級汽車音響、MOMO跑車方向盤與Sportshift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等等精質配備。



   新聞列表(06/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