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G ROVER回英國老家參加車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6/2006)
字級設定:
已經落入中國人手中的英國汽車品牌MG ROVER,多年幾乎沒有新車推出後,在英國已經快要成為大家追憶的對象,不過在即將展開的英國車展中,這兩個曾經的英國品牌,有可能再次現身,對英國人來說可就是個大消息了!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英國車展主辦單位,日前曾與買下MG ROVER的南京汽車進行交涉,有意邀請南京汽車於英國車展中,展出南汽在接手MG ROVER後,預計推出的新車。

不過事實上,雖然我在這裡還是把MG與ROVER放在一塊兒,但是相信是AutoNet的忠實讀者都知道,即使南京汽車買下了MG ROVER,但因為前一年上汽集團取得ROVER 25與75車系與K系列引擎的產權,而ROVER的商標權還握在BMW手中,演變至今MG與ROVER不但分家,南汽也僅能先將MG復活,成立南汽名爵汽車的局面。

至於MG與ROVER是不是會以新的身分,在自己老家的車展中現身,就敬請密切注意AutoNet的後續報導了!


   新聞列表(06/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