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Way of Life!第41次吉星俱樂部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06)
字級設定:
6月3日(六)於南投九族文化村所舉辦的SUZUKI Way of Life!第41次吉星俱樂部,在SUZUKI眾多汽車愛用者們的熱情參與下已圓滿落幕!

邁入第41次的SUZUKI吉星俱樂部,雖連日來大雨不斷,但多虧天公作美,活動當日大雨嘎然停止露出太陽,眾多SUZUKI汽車愛用者更表示自己是不畏大雨前往活動現場南投九族文化村;而今年因為增添了SWIFT新生力軍,更顯得熱鬧非凡!除了吉星俱樂部向來的常客熱情參與外,銷售已突破四萬台的SOLIO與新上市的SWIFT汽車愛用者們也十分踴躍的參與此次活動,其中還不乏看見SUZUKI汽車愛用者們自組車隊前往九族文化村活動現場,大家互相爭奇鬥艷,場面十分壯觀,沿途也吸引了不少遊客的目光,也為此次活動增添了不少樂趣與話題,總計此次入場的SUZUKI車輛共有1,247台,近4,000人熱情參與。

此次在九族文化村所舉辦的第41次吉星俱樂部活動中,SUZUKI汽車愛用者們除了盡情的在園內遊玩以外,SUZUKI更精心準備了多項貼心活動,活動當日凡戴有SUZUKI吉星俱樂部活動識別貼紙的汽車愛用者們,相信都有拿到由甜美的SUZUKI Girl們所發送的清涼解渴飲料-優鮮沛蔓越莓果汁以及色彩鮮豔的SUZUKI氣球,而為了讓SUZUKI汽車愛用者們能夠一邊玩樂一邊鍛鍊身心,活動當日由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老師所準備的拉丁舞蹈、戰鬥有氧及氣功球等表演,讓所有大小朋友們看的目不轉睛,忍不住也上台跟老師們一起動一動,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這樣的節目安排希望讓大家在玩樂之餘也能健康一夏。此外,SUZUKI也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了可愛紙雕帽與旋轉蠟筆畫具,現場看到許多小朋友認真的幫自己的帽子上色,而且戴在頭上相互比美,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不只如此,為了答謝SUZUKI汽車愛用者們的熱情參與,SUZUKI亦準備了精美紀念品分送給當日來玩的SUZUKI汽車愛用者們,當然,此次活動大家所引頸企盼的抽獎活動,也在此起彼落的驚呼聲與掌聲中一一送出SONY ERRICSON手機與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半年份會員卡…等大禮,真是有玩有喝又有好康可拿,熱鬧不已!

吉星俱樂部一向是SUZUKI回饋汽車愛用者的好康活動,主要除了提供SUZUKI汽車愛用者與家人歡聚的機會,也藉由本活動的號召,拉近SUZUKI汽車愛用者之間的距離與情感,更重要的是回饋眾多SUZUKI汽車愛用者的支持。也因此,在每一次的吉星俱樂部活動當中,SUZUKI皆十分用心的規劃活動,希望能夠讓所有來參加吉星俱樂部活動的SUZUKI汽車愛用者們都能夠乘興而來,滿載而歸。您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吉星俱樂部活動了呢?如果您還不是SUZUKI汽車愛用者一員,趕快抽空到附近的SUZUKI經銷商走走,吉星俱樂部歡迎所有SUZUKI家族的新舊成員們一起同樂,讓SUZUKI帶您進入充滿休閒歡樂的新生活!

   新聞列表(06/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