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駕駛伏魔九招,讓你縱橫四海千百載(二)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7/2006)
字級設定:
第三招:一指神功
將車子停在路邊,埋頭整理閒雜事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驗。你可能只是想要寫下一些資料、低頭撿個東西、或是專心講手機,但是歹徒很有可能就趁人不備之時,拿著兇器,喧賓奪主的坐上車啦!然後刀子或槍口很可能就抵住你的頭,讓你完全受制於歹徒。

這時候,你當然可以使用「同歸於盡」的方法,踩足油門,衝破封鎖線,製造一場意想不到的車禍,然後趁著歹徒七昏八素、暈頭轉向時,趕緊跳車逃逸現場。但使用這項密技有兩個必備的條件,安全氣囊、以及膽識過人,兩者缺一不可。若你自認少了其中一項,那就趕快開始修煉「一指神功」吧!

所謂「一指神功」,就是將食指的妙用發揮到極致,此招既出,只需一秒鐘便可斷絕歹徒所有的惡念,到底什麼招式這麼神奇?在這裡我就不吝惜的傳授給大家,造福社會,也謂功德一件。坐上車後,先排除所有雜念,然後將所有念力集中在食指,輕點門把上的鎖門按鈕,當你聽到車門上鎖的聲音時,神功就已練成。大家回去後各自好好閉關修煉吧!

第四招:絕地重生
如果你不幸被劫持,又不幸被關入行李箱內,叫天不應、叫地不靈,與其等待奇蹟發生,倒不如自立救濟。從裡面鬆開後尾燈,擊破尾燈罩,然後從洞裡伸出手,拼命向外揮,歹徒或許看不見你的動作,但是一台尾端有手揮動的車子,相信一般民眾是不會視而不見的。

(待續)

   新聞列表(06/07/2006)

駕駛伏魔九招,讓你縱橫四海千百載(三) 駕駛伏魔九招,讓你縱橫四海千百載(二)
駕駛伏魔九招,讓你縱橫四海千百載(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