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DVLA送Goodwood門票
AUTONET記者:Trista(06/07/2006)
字級設定:
相信有按時瀏覽AutoNet的網友一定知道,在Goodwood所舉行的Festival of Speed,一場集合經典名車、超級跑車與各式賽車的汽車饗宴,而最近英國的Driver and Vehicle Licensing Agency(英國汽車與車輛牌照局,簡稱DVLA) 針對Goodwood在網站上設立的一個小遊戲,而只要贏得遊戲的人就有機會得到這場嘉年華7月8日的門票。

而遊戲的內容是以Goodwood賽車節的招牌活動Hillclimb為背景,Hillclimb這項賽事在公園內一條1.16英哩的賽道作競賽,起點設在公園南部的大門門口,賽車沿著綠樹成陰的賽道向北迂回進發,最終爬升抵達終點Goodwood跑馬場;遊戲一開始可以選擇你要的車子、車子重量以及牌照號碼,之後以左右鍵控制方向,如果達到目標便有機會獲得門票。

當然,處在台灣的我們,除非你已有預定行程要去英國,不然在網路上玩玩遊戲過乾癮囉!網址為www.dvlaregistrations.co.uk/racer06。

   新聞列表(06/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