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6)
字級設定:
身為車系中的頂級王牌,FORD All New Escape 3.0L除了設計上的霸氣呈現以外,於動力系統的搭載更是傲視同級,除了同門師弟MAZDA Tribute以外,同級距對手皆無此動力表現,All New Escape 3.0L除了勝出對手一截以外,更有著直逼進口LSUV的氣勢!

於動力上的亮眼表現以外,All New Escape 3.0L也於安全科技上多加著墨,2A2E安全防護系統包含ABS、Airbag、EBD、EBA等電子輔助系統與防護氣囊,搭配前座預縮式安全帶與安全帶能量管理裝置,在發生撞擊時,能提供乘客更多一層的安全防護。

跑得快也要煞得停,在此理念下,All New Escape 3.0L導入了全新的碟煞系統,前輪採用同級最大的303mm(16in)碟盤,搭配後302mm(16in)超大尺寸碟盤,制動力可增加20%以上;而除了煞車尺碼提升以外,全新材質的來令片以及碟盤熱處理的製程改良,也有效降低煞車作動時的噪音,同時煞車回饋感更加線性,使得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

All New Escape 3.0L不到110萬的售價,便可享有3.0升充足的動力後盾,加上重新設計後的豪華感受,All New Escape 3.0L確實是有越級挑戰的實力。除了可觀的動力以外,無論是4WD的越野實力、安全科技等,也讓All New Escape 3.0L於戰力上明顯加強。而在與2.3L車型聯手出擊,所形成的Escape車系堅強陣線,絕對有問鼎國產SUV的實力!

   新聞列表(06/07/2006)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End)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三)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二)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