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8月台北汽車電子展未演先轟動,日系汽車大廠將來台站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7/2006)
字級設定:
8月17日至8月20日於世貿展覽中心舉辦的『2006台北汽車電子展(Cartronics Taipei 2006)』,在主辦單位台北車用電子商機推動辦公室(TCPO)跨產業團隊包括模具公會、車輛公會、電腦公會、半導體協會、展昭國際積極運作下,已經吸引了中華汽車、明基、正翰、愛鎖、航欣、系統電子、同致、冠天、中興保全、卡艾斯、邑富、鈺創、利翔、美商國家儀器、日商電波等國內外廠商參與展出,預計展出面積將超過300個攤位以上。除了汽車電子展之外,主辦單位同期也舉辦了汽車產業相關展覽活動,包括Telematics發展相關的物流展區、汽車精密模具展、汽車自動化機械機具,預計整個展覽使用展一館全館超過1,300個攤位,主辦單位將打造出一個跨產業汽車供應鏈展覽活動。

為了吸引更多海外買主來台參加台北汽車電子展,主辦單位規劃建置的展覽官方網站(www.cartronicsasia.com)提供中英日三國語言版本,加上每週更新汽車電子產業訊息,每天均吸引國內外專業人士上網瀏覽網站,目前網站上已開放參觀者預先登錄,包括來自台灣、大陸、日本、韓國、歐美以及外商駐台IPO均上網登錄,預計將超過60,000人次前來參觀。

除了參展商踴躍外,主辦單位規劃8月17日至8月18日二日的『2006台北汽車電子論壇-TCF2006』,在主辦單位的積極運作邀約下,包括NISSAN Telematics部門與TOYOTA 電子技術部兩大日系車廠高階主管都將來台為台北汽車電子展站台擔任講師,另外包括Hitachi、AUTOBACS、PHILIPS、ST、RENESAS、KOTBA、Clarion、一汽、天津汽車等大廠也將齊聚TCF論壇,針對Telematics的應用及未來商機、OE與AM市場的策略,以及車用半導體的趨勢與商機等三項議題進行發表。這些重量級的講師並將參加8月17日的買主之夜與台灣廠商進行交流互動,同時到展覽現場探詢合作機會。主辦單位在展覽期間也將搭配安排多場商撮會、廠商產品發表會等活動,預期可創造為數不少的商業交易機會。主辦單位運用展覽、商撮會、廠商產品發表會、買主之夜、TCF論壇等多管其下的方式,協助參展廠商獲取最大商機。

『2006即將成為汽車電子產業元年』,希望透過更多廠商以及產業人士的支持,帶動整體產業的發展,並進一步喚起政府單位的重視,儘快擬出產業配套政策,使得台灣廠商能夠繼IT產業之後,再創另一個產業高峰!

   新聞列表(06/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