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Galaxy與S-Max對於弱勢團體的照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8/2006)
字級設定:
擁有大空間與高車頂優勢的MPV車型,無論對於行動不便的年邁長者或是殘障人士等,可增加進出車室的便利性,且寬敞的室內空間,更可讓這些行動不便者擁有較舒適的乘坐環境,對於置放行動輔助設備,如輪椅或柺杖等,同樣相當方便;因此在每年一度、專門針對年長與傷殘人士的Mobility Roadshow車展中,更是眾家車廠展示最新MPV車型的最佳機會。

而今年的Mobility Roadshow,FORD則推出了旗下最新世代的Galaxy與S-Max車型,希望藉由兩款車型的新設計思維與空間優勢,吸引更多行動不便者的青睞。

以S-max車型為例,在軸距加長下,空間表現已相當優秀,且為了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第三排椅子更可全數躺平,營造縱深將進2米的平坦空間,對於置放物品將更為容易,如果要進行改造,如電動液壓式升降機等,也相當方便。

除了空間優勢以外,Galaxy與S-MAX對於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同樣考慮周詳,可提供車上乘客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對於行動不便者而言,當然也多了一分保障!

今年Mobility Roadshow將於英國Swindon近郊的Kemble機場舉辦,時間則為英國當地時間六月十日星期六。

   新聞列表(06/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