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Axela小改款參見!MAZDASPEED Axela一併奉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8/2006)
字級設定:
一推出便廣受好評的MAZDA Axela(海外名為MAZDA3),在老大哥改頭換面重新出發後,也決定要來個小針美容,經過重新美容過的Axela,將於日本當地時間六月22日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

在小改款的Axela車型上,首先針對外加以改造,導入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水箱護罩、霧燈造型、後保桿與15置17吋全新設計的鋁圈等,而尾燈也改為LED式樣,較過去車型具有更多的運動感。

內裝方面則於運用材質加以琢磨,除了採用黑色內裝基調以外,也導入了米黃色與灰色內裝選擇,儀表也改為白底藍照明光,對於辨識度表現更加優異。而在動力系統方面,雖然引擎輸出並未改變,但導入了新的五速自排變速箱,加上S-VT系統,可於加速度表現方面予以精進。

而隨著Axela小改款同時,日本MAZDA原廠方面也宣佈了頂級性能版本MAZDASPEED Axela的最新消息,除了外觀全車誇張的空力套件以外,18吋的鋁合金輪圈同樣一併俱全;內裝則採用全黑設計,搭配著紅色縫線,與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而座椅也更換為跑車式樣,可在Mazdaspeed Axela奔馳時,僅僅的將乘客包覆其中。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MZR 2.3 公升DISI turbo 汽油引擎,可輸出264hp最大馬力,與38.7kgm峰值扭力,較海外版的250hp大出許多,相信未來問世後,與MAZDASPEED Atenza連手,絕對可讓日本消費者一嚐MAZDASPEED的性能饗宴!

   新聞列表(06/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