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All New Zafira集合多項優點,趕世足賽事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6)
字級設定:
迎接世界杯足球賽這個繽紛活力的季節,OPEL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準備在七月份正式推出新世代德國工藝的全新代表作:Zafira。讓全台灣車迷真正感受OPEL Zafira帶來的極致熱情、精緻、自信,以及創意夢想的生活風格!

 
 
秉持著OPEL全新科技線條設計的品牌DNA,OPEL Zafira充滿自信的外觀,不管你從任何角度欣賞,都能一眼就分辨出它與眾不同的未來感。除此之外,令人意想不到的空間變化魔法,更是展現OPEL Zafira生活創意的最佳寫照。它擁有專利的「Flex 7」座椅設計,除了豪華的乘坐感之外,更能隨心所欲地變化出任何想像得到的車室空間。『Compact Outside, Warm Inside』的OPEL Zafira,是真正能創造出百變空間的新世代七人座轎式休旅車。

除了靈活應用的車室空間,真正襯托全新OPEL Zafira與眾不同魅力的是,獨一無二的「Panoramic Roof全景式玻璃車頂」。在強化車身剛性的前提下,巧妙地將一般休旅車毫無變化的車頂,轉變成四塊獨立透明的採光區域,讓OPEL Zafira的每位乘客,都隨時擁有最精彩的天空!更重要的是,配合全景式玻璃車頂設計,OPEL Zafira的車頂外觀,也呈現出兩道立體深潛的曲線,在視覺上不僅與充滿科技氣息的車頭造型連成一氣,更形成空氣力學上的導流帶,讓OPEL Zafira的動態行駛,更為順暢與寧靜。

正如同精彩的足球比賽一樣,每位球員都要隨時擁有敏捷的爆發力,而這也完全吻合OPEL Zafira的動力精神,它所搭載的2.2升缸內直噴引擎,兼具省油特性與隨傳隨到的150匹大馬力。從創意設計、多變空間,到敏捷動力,OPEL Zafira完全引領新世代休旅車,對於多元機能嚴格要求的趨勢。因此,在欣賞高潮迭起的世足賽事之餘,也敬請期待OPEL Zafira將在七月的翩然現身。

 
 
 
 
 
 

   新聞列表(06/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