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曲主持星光定裝 現代火紅禮車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6)
字級設定:
國內藝文音樂界年度盛事-金曲獎,今年(95年)已邁入第17屆;本次將於6/10日晚假台北市小巨蛋舉行,一起來分享這個音樂人的年度大事。現代汽車近年來的造車工藝及品質,在93年首次成為金曲獎與金馬獎專屬禮車之後,今年6/10又再一次成為第17屆金曲獎影歌星星光大道上展現自我的最愛。

本次第17屆的金曲獎典禮除有備受矚目的頒獎典禮外,在先前入場的星光大道上也是眾星爭奇鬥艷之地,算是除了頒獎典禮外的另一個典禮重頭戲。星光閃耀的明星當然必需有明星身價的禮車來搭配,而載著星光滿滿進入星光大道的禮車,依然是由現代汽車提供14部最近車市最為火紅的明星車種-全功能跨界柴油休旅Tucson VGTurbo,讓星光閃閃的盛會與火紅車種Tucson VGTurbo的相暉映下,今年的第17屆金曲獎盛會將更加的星光閃耀。另外為了展現這次盛會,現代汽車還會提供一部定價410萬台幣的韓國主席級座駕EQUUS也將會成為本次金曲典禮的禮車之一。

現代汽車一向致力於公眾活動不餘遺力,自台視韓劇「玻璃鞋」女主角金賢珠等韓星首度來台宣傳,便以現代汽車XG作為在台宣傳期間之專屬禮賓車,以韓星使用現代房車的創意與形象,成功寫下韓劇創意宣傳行銷的新頁;同時這與現代汽車在『2004金曲獎禮賓用車』獨家贊助、到熱情贊助『第41屆金馬獎專屬禮賓車』;在2005年更成為國內年度三大影歌盛事-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等頒獎活動大會的禮賓指定用車。其重視公眾活動實力與熱誠,是有目共睹,潛力無窮。

   新聞列表(06/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