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彰顯非凡身分的氣派坐駕─BUICK Lacrosse 3.0(end)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8/2006)
字級設定:
台灣的國產車,相較於其他地區生產的相同車型,往往是全世界最豪華的版本,車廠們費盡心思,把所有配備行頭都都往車上裝,為的就是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重口味需求!

全新上市的BUICK Lacrosse,是裕隆通用在台灣國產化的第一輛車款,是GM整合全球資源,針對華人口味所打造的中大型房車,霸氣的外表與全力打造的奢華座艙,再加上BUICK優越的美系豪華房車形象,在在都顯露出與其它國產同級車不同的風範。

在配備方面,以後座買家為主要購買對象的Lacrosse 3.0,在坐艙豪華的營造上絕對是不遺餘力,擁有前後獨立的LCD液晶螢幕、三區恆溫空調、後座氣動式按摩功能、後座專屬影音/空調/座椅操控介面、HARMAN/KARDON音響系統、虛擬視距遠端投射儀…等配備,配備豐富的程度即使是M-BENZ的E-Class也不一定能望其項背。

除此之外,Lacrosse 3.0以具有包含:雙前座智慧型低溫氣囊、一體式側邊防護氣囊、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VSES車身動態穩定強化系統等安全性配備,給予乘客最完備的安全防護。

Lacrosse 3.0上市後,售價為133.9萬,雖然國產中大型房車中Teana與Camry頂級車款排氣量都達到3.5升,不過在高油價的年代中,強大的動力並不一定是該級距買家所注重的項目,具有平順且省油的引擎表現,反倒能夠獲得消費者青睞,因此具有AFM引擎智慧管理系統的Lacrosse 3.0,在市場上仍深具競爭力。

最後整體而言,Lacrosse 3.0給我的感覺,就是這輛車就應該在立法院或各公家機關的停車場中出現,比起其他國產車,Lacrosse 3.0給人更具有達官顯耀坐駕的感受,也更能夠彰顯出萬人之上的地位,因此若您身份非凡,卻又不想砸大錢買進口豪華車,Lacrosse 3.0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新聞列表(06/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