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萬內個性化SUV新選擇─DAIHATSU Terios(end)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8/2006)
字級設定:
以往在台灣SUV市場中,大多都還是以2.0升以上車型為主流,在2.0升以下的SUV,可說是屈指可數,不過對於許多人來說,卻不一定需要這麼大的車身尺碼與動能,如今1.5升的DAIHATSU Terios上市後,不但填補了市場上的空缺,也讓消費者麼有了新的選擇!

全新上市的Terios,除了我們試駕的後輪驅動版外,仍有四輪傳動車型,Terios四輪傳動車型在動力配置上與後輪傳動車型相同,不過在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讓全新的Terios得以繼續延續小悍馬的稱號。

Terios四輪傳動車型配置了具中央差速器之四輪傳動系統,可是路況需求,藉由控制按鈕,將驅動力由原來的後輪平均分配至前輪,可隨時因應任何路況,再加上38度前進角、24度跨越角與37度離去角等超越純種越野車的跨越能力,讓四輪傳動車型仍舊可以提供您極佳的越野能力。

此外,在Terios的多功能行車電腦中,更增加了海拔高度的顯示功能,讓喜愛上山下海的車主們,隨時可以掌握自己的位置。

目前新上市的Terios共計有四種車型,售價分別為66.8(2WD SX)、69.8(2WD LX)、76.8(4WD MX)與78.8(4WD LX),雖然售價與國產2.0~2.3升SUV相當,不過更為靈巧的車身尺碼、更佳的油耗表現、年輕時尚的外型與幾乎相同的動態表現,都是Terios吸引消費者的優勢,且Terios有具有純日製的優異品質背書,在決大部份的購車族都是自駕的情況下,Terios仍是百萬內SUV的優質選擇。

   新聞列表(06/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