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男子非法轉賣組裝車,高速行駛有四分五裂的危險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9/2006)
字級設定:
印度有一男子Ramadoss不願支付進口車子的關稅,於是將他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購買的二手車支解成零件,以每個部份20至25美元(台幣6至7.5元)的關稅價格引進印度境內。

警方在他的私人組裝廠內,發現17台組裝中的車子,包括M-Benz、MITSUBISHI GTO、HONDA、LAND ROVER、MINI Cooper、VW、MITSUBISHI Colt和Mini Pajero等車款。印度法律規定,除了新車與車齡在三歲以下的車子之外,其他的車子一律禁止進口。

先不論Ramadoss觸犯了多少法律,他嚴重的危及到車主人身安全。這些經過重新組裝的車子,由於是以粗糙的接合方式完成,當不知情的車主飆到時速100至120公里,整個車子會開始產生震動,用不了多久,整台車子就會在高速公路上自動解體,不但對駕駛以及車上乘客構成威脅,更危害到其他車子的安全。

   新聞列表(06/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