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以為新車就不會有問題!藉由JD Power and Associates調查無所遁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6)
字級設定:
在權威市場研究機構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最新出爐的調查報告中,針對了車輛設計與車輛出廠品質加以調查,此次的對象為剛出場三個月內的新車,以檢視車輛於設計上的瑕疵或是車廠對於生產製造工作的精準度。

在一般消費者中,或許認為新車皆是完好無缺的,其實在產量龐大的生產線中,雖然已有許多過程以導入自動化機器生產,但有些組裝動作仍需依賴人力完成,因此便有可能產生誤差與瑕疵出現,而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調查中,發現BMW、CHRYSLER、HYUNDAI、LEXUS、PORSCHE與TOYOTA等品牌的新車出廠後,擁有最少的瑕疵問題。

而在針對於廠設計車輛的問題方面,GMC、HYUNDAI、JAGUAR、LEXUS、NISSAN與PORSCHE等車廠擁有最值得信賴的車輛設計。

   新聞列表(06/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