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十大性感車款出爐!有你支持的對象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6)
字級設定:
或許每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夢中名車,你女友可能是MINI Cooper S,但你卻認為FERRARI Enzo才適合你夠Man的個性,你老爸則要M-BENZ S-Class才坐得舒服,你老媽卻鍾情於JAGUAR XK的迷人線條…

不過不管你最愛的車款為何,也先撇開你心目中認為最性感的車款,看看Road & Travel Magazine雜誌中,最新出爐的全球十大性感名車,比較你與這些專業編輯的眼光,是否英雄所見略同?還是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

Road & Travel Magazine日前宣布了年度十大性感車款,分別為CHEVROLET Corvette、FORD Mustang、BMW Z4、HYUNDAI Tiburon、HONDA S2000、MAZDA MX-5 Miata、M-BENZ SLK、NISSAN 350Z Roadster、DODGE Charger與PONTIAC Solstice等車款。

或許有些熱血讀者會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有暴力至上的超級跑車們的蹤影?或許是因為Road & Travel Magazine雜誌主要族群為女性讀者,在兼具實用與美感的考量下,方才會有上述車款的票選結果;不過說真的,這到也較貼近你我市井小民的購車思維!?

   新聞列表(06/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