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JD Power新車品質滿意度PORSCHE奪魁,HYUNDAI獲第三優異成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9/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的JD Power所公佈的美國新車品質滿意度調查(IQS),LEXUS在連續稱霸11年後,首次被拉下,而一向被人所認為品質不佳的韓國車廠,HYUNDAI則是以第三名佳績,擊敗眾家歐、美、日眾多豪華車品牌!

而拉下LEXUS的不是德國雙B,而是讓人驚訝的PORSCHE,JD Power是以每100輛新車的缺點數為標準,點數越低、品質越佳,而PORSCHE則是以91分擊敗眾家對手,而長勝軍LEXUS則是以93分的成績,以些微之差敗給PORSCHE,而HYUNDAI則是得到了102分。而長年都有好成績的TOYOTA,則是以106分獲得第四。

HYUNDAI在2004年與2005年,分別獲得第七與第十後,一舉提升至第三名,表現令人讚賞,也一掃以往韓國車品質不佳的名聲。

至於失去王座的LEXUS,在近年來在集團中大量零件共用的情況下,召回的案例越來越多,也讓一向以品質為傲的LEXUS,於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開始動搖。

奪魁的PORSCHE在全新世代車款陸續推出後,更加的生產品質與高科技的運用,使每輛新車都有著較以往更為穩固的品質,在今年一舉登上冠軍寶座!

   新聞列表(06/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