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公斤重的人肉安全氣囊?信不信油你!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4/2006)
字級設定:
汽車加裝安全氣囊的用意,相信大家應該都了解。但是喜瘦不喜胖的台灣社會聽清楚了!瘦成皮包骨或許有人堅信那是美感,但是人體脂肪與肌肉的奧妙,除了是生存遊戲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外,在某些突發狀況中,甚至可以救你一命,當然,前提是身上不是只有皮包骨,而是有厚厚一層脂肪保護著你。

德國有一個30歲的男子,有一天騎著腳踏車來到某個路口,不知是突然看到紅燈,還是突然看到前方有車,他倏地急踩煞車,由於力道過猛,竟順勢向前栽到馬路上。只見一台VW Polo朝他開過來,眼看就要從他身上碾過去,千鈞一髮之際,有一樣意想不到的東西救了他,猜猜看是什麼?

答案就在標題中,200公斤重的人肉安全氣囊。VW Polo並未適時在他身邊煞住,男子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從他身上碾過去,但卻奇蹟似的活下來,只有腿部關節脫臼的小問題。德國警方表示,一般人可能早就當場斃命,但是這名男子卻因為體重高達200公斤,而倖免於難,這都得感謝身上過剩的脂肪救了他一命!

   新聞列表(06/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