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NA航空也賣復刻鐵皮玩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6)
字級設定:
前陣子到葡萄牙試駕BMW Z4 M Coupe,回程時因德國漢莎航空班機有問題,讓我回家的路變得更遠,從法蘭克福機場飛東京成田,再從成田回到台灣,若加上轉機,前後共耗掉23個小時。

雖然轉機很辛苦,但搭乘日本ANA航空時赫然發現該飛機上所提供的「空中商店」簡介中,竟然有30歲以上最愛的復刻版鐵皮玩具,而且還是車子,這下可讓我興奮不已,結果仔細看說明後才發現,要買這些收藏品只限日本當地居民,因為是以宅配的方式寄送。

這套包含DAIHATSU Midget、Bonnet Bus、都電荒川線6000系列三輛一組的鐵皮玩具,整組售價日幣19800圓,聽說在ANA的官方網站上也買得到,而ANA之所以推出這組復古玩具,最主要是希望能吸引成年人,重溫童年舊夢。而根據ANA航空公司表示,這組鐵皮玩具才剛推出沒多久,就已經賣出數十組!

看來也有群和我一樣沒有童年的成年人,正想盡辦法收集與童年有關的復古事物。尤其DAIHATSU Midget、Bonnet Bus、都電荒川線6000系列,都代表著日本戰後重建的產物,而我雖然身在台灣,卻也經歷1960年代至今,天啊!算一算我也40了!

總之,對於這組鐵皮玩具有興趣者,可上ANA官方網站www.astyle.jp瞧瞧。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