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通用中小型房車預備,Excelle七月一日正式露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4/2006)
字級設定:
相信在裕隆通用的規劃中,LaCrosse並非是終點,而是BUICK品牌的開始,因此以母雞帶小雞的態勢,將中小型房車Excelle給引領到台灣市場。

身為GM集團BUICK品牌的亞洲戰略車, Excelle可是身負重任,這款在中國名為凱越的中小型房車,最早由上海通用在2003年於上海國際車展中發表,經過上海通用泛亞設計中心與義大利賓尼法利納的重新改造,對於大中國市場口味加以修正,使得Excelle擁有更為成熟產品外型,配備與外型上質感更加精進且豪華,此舉也使得Excelle於競爭激烈的大中國車市中,更具競爭力。

動力採用1.6升與1.8升的兩具汽油引擎,雖然在中國共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系統,但導入國產化後為了因應台灣消費者習慣,僅有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一種,輸出馬力則分別為105hp、118hp。而為了使操控力更加精進,Excelle也採用了國際名廠SACHS的避震系統,加上獨立式懸吊設計,使得Excelle更兼具了駕駛樂趣。

根據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Excelle的問世勢必會在台灣中小型房車掀起波瀾,尤其長達2600mm的軸距,和豪華舒適的內裝配備,再加上高安全性,與出眾的外型設計,相信可引起台灣消費者的興趣。

而目前裕隆通用已經排定BUICK Excelle的亮相時間,就在七月一日,但正式販售則必須等到九月左右,至於售價,可能從50萬元起跳。




   新聞列表(06/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