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足球明星們的代表愛車(三)
AUTONET記者:Trista(06/14/2006)
字級設定:
今天要介紹的足球明星是才剛比玩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法國及巴西的足球明星Thierry Henry及Ronaldinho。

Thierry Henry
現年29歲的Henry是法國隊的強力前鋒,驚人的速度和爆發力,以及控球技術,這三項能力結合等於是撕裂敵對防守的利器,而這樣的Henry代表愛車是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

結合了MERCEDES-BENZ卓越汽車工藝的經驗以及McLaren在高性能賽車的研發製造能力。其雙座、深具特色的上掀式車門以及採用來自F1銀箭(Silver Arrows)的設計元素,重燃了SLR車款在1950年代的光榮傳統。

Ronaldinho
超越David Beckham成為足球明星首富的Ronaldinho,是巴西隊的中場進攻型球員,組織傳球能力超強,他的傳球具有滲透性,帶球過人技術高超,據說,這位足球先生坐駕也是不少,而最近的新歡則是黑色HUMMER。

   新聞列表(06/14/2006)

足球明星們的代表愛車(三) 足球明星們的代表愛車(二)
足球明星們的最愛(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