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光寶創新獎『光寶超人氣設計王』網路票選活動正式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06)
字級設定:
2006年光寶創新獎『光寶超人氣設計王』網路票選正式上線!第六屆光寶創新獎30件入圍的初選作品,包括24件學生組以及6件專業組作品,每件作品皆來自於設計師們精心的創意,勾勒出以未來4C產品為主軸的創新設計,並且融入人文關懷的思考角度,貼近消費者實際生活的需求層面。想知道今年30件作品的人氣指數嗎?歡迎大家一起來票選出您心目中的「光寶超人氣設計王」!

此次入圍作品來自包括台灣、大陸、新加坡、瑞典等全球各地設計菁英的參與,國際化程度大幅提昇。包含許多如GPS衛星導航定位系統等熱門產品的創新設計,也有部份作品係因應生活中不同經驗與習慣所產生的特殊應用創意,例如針對女性族群,以及運動與健身時所設計的作品等,充分反應出新世代設計者的創新思維。

光寶創新獎主辦單位為了讓讓大眾更貼近工業設計美學,特別舉辦第六屆光寶創新獎入圍作品『光寶超人氣設計王』網路票選活動,本屆競賽主題【無限接觸-Immense Touch】,以4C產品(Computer, Communication, Consumer electronics & Car)為設計主軸,歡迎對工業設計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票選出您心目中最具人氣的學生組及社會組作品。為自己喜歡的作品加分之餘,您還有機會獲得時下最流行的iPod、MP3等數位電子獎品。

這次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2006年7月4日下午5時截止投票,票選結果將公佈於光寶創新獎網站(www.liteonaward.com) 及『光寶超人氣設計王』票選網站,詳情請參閱專屬活動網站http://www.liteonaward.com/vote/tw_ww/index.asp,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新聞列表(06/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