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大學教授Robinson,為了smart走天涯!(下)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9/2006)
字級設定:
Robinson的兩台smart還未上路,就遭到美國海關扣押,一般人可能就此打住,不願再另尋管道。但是Robinson對smart的迷戀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他在加州發現了一家叫做Zapworld的經銷商,專門銷售類似SMART的省油車款。


這家公司的運作方式,是將車子在加州重新整理成符合廢氣排放標準的車款,然後再將它運送至離車主最近的分公司。離Robinson最近的分公司位在新罕部什爾州(New Hampshire),他付了美金3萬元後(約台幣90萬),就將車子直接開回家。

任教於東岸的馬里蘭大學、老家在西岸加州的Robinson,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大大方方的開車返鄉。現在,他只想盡情的享受花了七年時間才買到手的SMART。不過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喜歡寬廣舒適車款的老美,怎麼會為一台小巧smart,投入這麼多的時間和金錢?

他的理由其實很簡單,現年71歲的Robinson表示,他之所以這麼做主要是想要為「環保」議題貢獻一份心力,更重要的是從調查統計中發現,我們有90%的開車時間都是一個人,要那麼多座椅在車上做什麼?

(完)


   新聞列表(06/19/2006)

美國大學教授Robinson,為了smart走天涯!(下) 美國大學教授Robinson,為了SMART走天涯!(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