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Mahindra & Mahindra將於馬來西亞生產Scorpio越野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5/2006)
字級設定:
對於東南亞為主的東協10+1市場來說,已經漸漸形成一個未來亞洲成長潛力無窮的汽車市場!

而印度也成為所謂「金磚四國」之一,未來成長潛力也備受全球產業界看好!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印度國內規模相當大的Mahindra & Mahindra(M&M),已經確定將在明年開始於馬來西亞現地生產貨卡與 SUV車系,除了拓展印度汽車工業的國際化發展之外,也讓將金磚國的成長潛力與東協國家的市場接軌!

Mahindra & Mahindra將通過建立合資企業或與馬來西亞的經銷商USF-Hicom合作生產皮卡除此之外Mahindra & Mahindra也將收購歐洲和印度車廠的零部件供應商,而第一款將在馬來西亞現地生產並且供應東協國家的SUV越野多功能車款,就屬Mahindra & Mahindra旗下世代最新的Scorpio車系,最快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在東協國家上市!


   新聞列表(06/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