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服務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06)
字級設定:
自去年十月正式宣佈成為法拉利(FERRARI)、瑪莎拉蒂(MASERITI)的台灣總代理-台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中心於日前正式開幕,讓法拉利及瑪莎拉蒂車主有最完整專業的服務及頂級的享受。台灣蒙地拿斥資一千八百萬元精心打造,服務中心完全比照義大利總廠設計風格與嚴格規定建造。

法拉利、瑪莎拉蒂服務中心地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6號。儀器設備全數依據原廠規範自國外引進,包含義大利總廠的SD3電腦系統,並以冷氣廠房形式來做專業的服務。

具法拉利、瑪莎拉蒂豐富保修經驗之外籍工程師現已派駐在台灣,並將帶領保修團隊,保證提供最優質技術服務。同時也表現台灣蒙地拿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長期經營的企圖心。

台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的技術經理王志隆表示”全台現有法拉利、瑪莎拉蒂車主來電預約35 項車輛檢查,附車輛檢查報告一份。所有經本公司檢查之車輛將進行登記註冊,以便日後原廠召回計劃(Recall Campaign Program)。以上完全免費。”。

詳情請洽:
技術經理 王志隆先生
預約專線:(02) 2627-155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6號。
總代理 臺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列表(06/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