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是加國警察的最愛? DAIMLERCHRYSLER可不這麼認為!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9/2006)
字級設定:
 
2006年式DODGE Charger 警車
 
DAIMLERCHRYSLER向FORD宣戰了!加拿大的警車FORD Crown Victoria,最近可能會在路上看到與它同樣配有警徽的DODGE Charger,閃爍著警燈向它挑釁。

 
1959年式DODGE Coronet警車
 
加拿大DAIMLERCHRYSLER的總經理Tom Money自信滿滿的表示,五年之後加國路上的警車將有50%是屬於DAIMLERCHRYSLER。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隨便說,Tom Money此話說出口,就必須在未來幾年內縮短差距,FORD80%的警車佔有率可不是掛著好看的!

DAIMLERCHRYSLER現在只佔警車市場的1%,再將FORD擠下冠軍寶座之前,他們還得先與GM位居第二的CHEVROLET Impala交鋒。曾經,CHRYSLER在合併之前,擁有警車市場60%的生殺大權,但是自從他們在1980年代轉而著重於前輪驅動車款,就再也拿不回警車市場的主導權。

FORD面對DAIMLERCHRYSLER的挑戰又有怎樣的反應?穩座80%的警車市場佔有率,FORD自是有一股不容輕視的王者風範,加拿大FORD發言人表示,警察喜愛他們家的車款是毋庸置疑,他更強調車子的大小,才是駕駛最注重的東西。

當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各人立場不同,看法自然也各異,DAIMLERCHRYSLER究竟能否風雲再起,擠掉FORD成為警察的最愛,就端看這五年之間他們怎麼做了。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