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VOLVO旗下車款一成五可使用再生能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9/2006)
字級設定:
在VOLVO原廠的八大車系中,2007年式的新車將有一成五的新車,可以使用再生能源!


在剛剛於巴黎圓滿閉幕的2006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避比登環保挑戰賽中,VOLVO不僅發表全球首演的Multi-Fuel概念車,更推出包括S40 FFV與CNG等替代性燃料量產車款,可以感受到VOLVO原廠對於可持續性發展的注重!

根據瑞典政府的規定,在五年內境內將不再供應傳統的乘用車石化燃料,而VOLVO也極早就投入了非傳統替代性汽車燃料與動力科技的研發,在本屆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避比登環保挑戰賽中,所舉派參賽的車款,也引起全球車壇還有與會人士的重視及高度評價!

最重要的是在2007年式開始,VOLVO將率先供應旗下量產車款的FlexiFuel (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汽油)與Bi-Fuel(甲烷/汽油)兩種非單一燃料車款,在歐洲汽車市場上銷售,並且也將為提升這兩種替代燃料車款的銷售比例而努力,初期VOLVO原廠期待這些非傳統汽油燃料的車款,銷售比例可以達到所產銷車款的一成五!

除此之外,VOLVO的Bi-Fuel(甲烷/汽油)量產車款,在廢氣排放方面,將比同款車的傳統汽油引擎車款,降低至少1/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在燃料效益方面也將超越傳統汽油車款,將來也將持續為推展更多元化的汽車替代型能源而努力!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