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Town & Country告捷,接單情況不受景氣影響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6)
字級設定:
擁有美式休旅大空間、歐洲底盤動力、日式精緻便利性多項特色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導入國產化後無論價格與配備都更貼近消費者,也因此從6月3日上市至今,銷售狀況在景氣低迷下竟創下好成績。

由於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產品較為特殊,且是台灣首部國產化的中大型Minivan,因此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定下每月400輛的銷售目標,結果在不到兩個星期左右,市場銷售竟接近目標值,這可是媒體與競爭車廠都始料未及。

根據AutoNet瞭解,Town & Country的Stow’N Go巧易收座椅可是一大賣點,這可是Town & Country最受矚目的配備,同時更為台灣消費者在購車時的首選,所以在近乎400張的訂單中,將近七成都選擇Stow’N Go巧易收座椅;另外,幾乎六成左右的買家都聚集在北部,且家中都還有第二部車的家庭。

雖然整體市場買氣低迷,更有人預估今年總汽車銷售量不會超過40萬輛,但以Town & Country的表現,確實令人羨慕,當然這也證明台灣顧客對單廂中大型Minivan仍有需求在。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