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貴的檸檬車,AMG CLK-GTR Roadster價值美金300萬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9/2006)
字級設定:
Lemon,就是檸檬,而什麼樣的車會被稱為Lemon Car呢?當然就是有瑕疵囉!而在美國就有一輛全球極少數且珍貴的稀有檸檬車,竟然價值高達美金300萬元,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美國西岸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在印象裡就是有錢人地盤,所謂的高級車在這裡就宛如國民車般,多不勝舉,然而還是有很多金字塔尖端上的好野人,買車就像買玩具一樣容易,尤其是鍾愛全球限量版的車,像是2003年由M-BENZ所推出的超稀有AMG CLK-GTR Roadster,五輛之一就在比佛利山莊。雖然這輛車有瑕疵,但仍有著美金300萬元的身價。

為什麼說這輛AMG CLK-GTR Roadster是檸檬瑕疵車呢?起因是2003年有位有錢老兄對於全球限量五輛的AMG CLK-GTR Roadster有著高度興趣,因此前往比佛利山莊的M-BENZ展示間進行試駕,行進不過10條街車子就出了問題,機油警示燈亮起,變速箱也無法作動,結果車子被拖回展示間,在這種情況下,雙方面的爭執基於此車太過稀有,又在試駕過程中故障,所以這位有錢苦主當下就付了250萬美金,把車子給帶走。

不過這位老兄可不是省油的燈,竟然將價格提高,最後以美金300萬元成交,賣給另一個有錢人,當然這輛AMG CLK-GTR Roadster,也就成為史上最貴的檸檬車囉!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