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和泰汽車2006公益系列活動—兒童部落格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9/2006)
字級設定:
為善盡企業公民社會責任,TOYOTA、LEXUS、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多年來不斷從事各種公益活動,尤以交通安全、保育、環保及各種社會救助為主,今年和泰特將其相關兒童活動加以整合,規劃出『和泰汽車兒童部落格』系列活動。

和泰汽車兒童部落格系列活動包括和泰汽車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兒童自然劇場、兒童戲劇夏令營、及TOYOTA神奇故事車活動。此一系列活動結合知識、感性、創意與歡笑,讓孩子在活動中,除了找到課業外的心靈空間,更讓孩子擁有自在揮灑、及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

『和泰汽車兒童部落格』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總獎金一百萬元,由交通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的『和泰汽車第六屆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該活動於今年四月展開初賽,計吸引全國超過七萬個國小同學熱烈參與,個人組決賽入圍名單目前已出爐,將於7月8日假台北中油大樓舉辦決賽及頒獎典禮記者會。各組並分別選出特優作品、優選作品及佳作作品。當日也將頒發獎金及獎狀給獲得團體創作獎及團體人氣獎的學校團體。有關決賽當天相關事項,可上www.hotaimotor.com.tw、www.neopower.com.tw、www.toyota.com.tw等網站查詢。

即將於今年暑期假日上場的是,邁入第十二年頭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今年的戲碼是『狗狗LUCKY歷險記』,由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擔綱演出。將自7月8日至8月11日止,於全省各地巡迴演出14場兒童劇。『狗狗LUCKY歷險記』描述一隻備受寵愛的狗兒LUCKY,由於主人的疏忽致走失,而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故事,劇情結合音樂、舞蹈、戲劇等元素,跳脫以「兒童為本位」的創作窠臼,增加劇本角色深度與情感,不再以大人模仿兒童的童言童語為滿足。希望藉由故事情節深度及人物角色情感動機,讓親子一起分享愛、平等及對生命的尊重,進而感動小朋友,提供他們判斷選擇人生價值觀的機會。所有『狗狗LUCKY歷險記』門票收入仍將比照去年,捐贈慈善用途。

『和泰汽車兒童戲劇夏令營』舉辦目的,主要是為提升國小小朋友對戲劇藝術的欣賞及創作,讓藝術自然走入生活,從小紮根,今年為第二屆。將於7~8月兩個月間南、北共舉辦4場。本活動為免費參加,只要對戲劇活動有興趣的小朋友,歡迎至TOYOTA全省經銷商、服務廠索取活動簡章,或電洽02-3343-3622如果兒童劇場索取報名表。

『和泰汽車神奇故事車』是希望藉由TOYOTA故事姊姊說故事活動,讓小朋友了解讀書的樂趣,進而培養閱讀的好習慣。活動自去年首度推出,即受到各國小的普遍歡迎,和泰汽車與協辦單位小天下雜誌,除了在台北縣、市外,今年再增加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區,讓更多孩子能聽到好聽的故事。總計69場巡迴說故事活動,感謝台中以北各學校支持,神奇故事車甫開放報名,一週即已額滿。為此和泰汽車特再與台北及新竹地區愛樂電台,於暑假増闢『音樂開門--和泰汽車神奇故事車』廣播特別節目。由主持人邱姐姐講述小天下有關交通及環保童書,讓那些無法參加神奇故事車的大小聽友,能透過廣播,聽到更多的好故事。『音樂開門--和泰汽車神奇故事車』,播出時間為7月3日至8月31日,週一至週五每天20:00~20:25,總計播出44集。播出頻道為愛樂聯播網台北FM 99.7MHz/ 新竹FM 90.7 MHz,網路收聽網址為www.e-classical.com.tw 。

有關2006年『和泰汽車兒童部落格』系列活動訊息,可在ww.hotaimotor.com.tw ,或電洽02-3343-3615如果劇場索取。且7月1日開始,小朋友也可上網『和泰汽車兒童部落格』blog.hotaimotor.com.tw寫下自己的心情及心得,與全國小朋友分享。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