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l New CHRYSLER PT Cruiser個性發表,典雅舒適展現品味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9/2006)
字級設定:
揉合古典與現代造型的PT Cruiser總是能擄獲眾人目光,以搶眼的外型、前衛實用內裝設計、多功能的空間運用,打破現有車種分類,獨步全球汽車市場。

All New CHRYSLER PT Cruiser在其經典設計上,呈現更精緻的質感,從裡到外流露融合典雅品味與先進科技的獨特魅力。保有源自CHRYSLER車系的獨特經典外觀,添加更具動感的設計細節,搭配全新科技感內裝,是一部兼具設計品味、實用功能、精緻品質及操控性能的個性車款。台灣克萊斯勒推出All New PT Cruiser典藏個性價1025000元。

CHRYSLER PT Cruiser以現代新生活模式為出發點,PT兩字代表了個人化的交通(personal transportation),除了傳統交通工具的功能,更是同時滿足個性化及不同生活型態需求的一部車款。PT Cruiser也是一輛呈現「概念到落實」 (From Concept to Reality) 設計理念的跨世紀、多功能車款。搭載2.4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43 hp/5200 rpm,扭力則為21.8 kgm/4000 rpm,不論在上坡或超車時都令車主得心應手,搭配具有駕駛學習功能的AutoStick四速手自排變速箱,讓駕馭這部全世界最具品味的車款成為超然享受。

外觀方面,All New PT Cruiser 的車頭與車尾經過重新設計,讓外觀更為典雅動感:加大的CHRYSLER飛翼標誌與全新鍍鉻裝飾的水箱護罩,搭配新型的扇貝形線條頭燈,讓車頭的設計更為簡潔大方。車尾新增與車身同色的後擾流翼,不但增加活潑動感外型,更能實質提升高速行駛穩定性。All New PT Cruiser更以科技感全面升級精緻內裝。舒適典雅的米色內裝及真皮加麂皮包覆式座椅,搭配大面積的類金屬霧銀飾版、加大型儀表、新型齊平式開關設計、轉動式出風口,以及刻有CHRYSLER標誌的古典類比時鐘,讓PT Cruiser的內裝和外表完美結合,創造出表裡合一的精緻質感。

PT Cruiser的功能性表現在可呈現32種不同的座椅變化組合,以及可負載45公斤的後車廂多功能置物板,滿足現代人對於車輛的多功能需求。新型的中控台,及加大的車室內儲物空間,更增加實用性。新增內建儲物空間的滑動式扶手、附蓋置物箱以方便收藏雜物,另可放置六片CD的儲藏空間,且有新式零錢盒、以及兩個供後座乘客使用的杯架,同時手套箱容積也加大。其他便利特色包括所有車型皆配備的標準電動鎖、貼心的閱讀燈、六向電動調整駕駛座、以及定速巡航系統。

在經典設計風格之下,CHRYSLER在PT Cruiser的主動與被動安全性上毫不妥協。列為標準配備的前雙座氣囊具有多段式作動及低爆發力的特性,雙側氣囊更提升乘客保護。ABS四輪碟式煞車系統及TCS循跡控制系統可在意外發生前,確保駕駛及行車安全。

除了內裝上的大幅提升之外,PT Cruiser的改變有些是看不見的。降低行駛噪音上也有顯著精進,其配置全新的吸音套材,包括改善門板與車窗封口、後部地板底盤與導致回音的天花板空洞,並在門框飾板上增加隔音材。另外,為減少來自動力系統的噪音,則改良了空調系統相關封口,並增加擋泥板的隔音材,明顯降低來自引擎及輪胎的噪音。至於因風切聲造成的噪音,則重新設計了門板內部襯條,並在A柱內加入隔音泡棉。因此,內裝改良所降低的噪音最高可達五分貝,讓PT Cruiser在整體上提供更寧靜的駕乘享受。

CHRYSLER PT Cruiser不但結合了CHRYSLER經典的設計風格,並充份將CHRYSLER的創意、崇尚自由的精神融入設計理念中,迥異於目前市場上的其他車款,是一部超越時空的個性品味車款!對於追求個人時尚風格的現代人而言,PT Cruiser經典優雅的設計,無異是品味生活的最佳投資,讓個人風格展現無懈可擊!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