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 RALLIART套件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9/2006)
字級設定:
自從Oultander推出以來,不但在日本市場創下銷售佳績,也成為中興三菱自動車的重要功臣!

這輛全新世代的Crossover多功能休旅車款,不久之前也在北美市場推出2007年式的美規車型,也被當地車壇視為是MITSUBISHI品牌重新進軍Crossover市場的一記黑馬,在不久前Outlander在日本推出限量精裝的黑白G-Limited版本,立刻引起了海外車迷的注意,也展現了這輛新世代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驚人的售後改裝潛力!

當然,三菱自動車原廠的RAALIART賽車改裝部門,也著眼於新一代Outlander的優異條件,以及消費者對於這輛車的高度期待,日前先行在日本國內市場,發表一系列多款式的車身改裝套件,而且原廠也表示,將來RAALIART的Outlander改裝套件,還會持續推出新款式,並且也將揮軍海外,擁抱將來全球的Outlander車迷!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