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鬆行─HYUNDAI Tucson 2.0EX 4WD(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9/2006)
字級設定:
週五的下午,藉著雪山隧道的通車,給自己一個偷閒的理由,回到宜蘭去看看熟悉田園風光,這時候偷閒當然要有一部適合休閒的車款,而以CUV為定位的HYUNDAI Tucson就成了這次雪山隧道首航的最佳良伴!

在2005年上市的HYUNDAI Tucson,以跨界休旅為訴求,強調具有休旅車的多功能性,與房車的舒適性及駕馭感,在上市後一直維持著穩定的銷售,也建立起不錯的口碑,今年HYUNDAI在趁著油價攀高下,推出強調高經濟性的Tucson VGTurbo柴油車款,更是一舉在休旅車市場上,衝出紅盤。

也許柴油車當紅,不過相信還有不少消費者對於柴油車的了解不深,因此汽油車款仍然是許多消費者的主流選擇。

雖然有任務在身,不過也算是難得輕鬆,開著Tucson 2.0EX 4WD,踏上雪山隧道首航之旅,行經北二高轉進北宜高(正式命名為蔣渭水高速公路),在路程中Tucson 2.0EX 4WD就有如原廠所強調的,具有房車的舒適性,若不是較高的車身,讓人知道這是一輛休旅車,行經平穩的高速公路,在車內的乘坐感的確與房車極為相像,且後坐座椅之椅背具有傾斜調整功能,讓後座乘客也可向前座乘客相同,將椅背後仰,坐得更為慵懶。

此外,Tucson的底盤設定相當具有歐洲車的味道,不會過於偏軟,Q度十足,一來可避免過彎時側傾過於嚴重,二來在行經起伏路面時,不會有過多的擺幅,可避免乘客被晃的頭暈目眩。

而Tucson全車系都採用台灣消費者普遍喜愛的米色內裝,配上木紋飾板,營造出溫馨的座艙氛圍,整體的中控台設計簡潔俐落,所有的操控介面與按鈕伸手可及,便於操作。

在文前就以提到,這次的路程是輕鬆的,Tucson 2.0EX 4WD若不夠平易近人,相信我們又如何能夠輕鬆的起來,輕鬆駕馭、快樂出遊,這不就是休旅車所想要帶給消費者,最重要的訴求嗎?

只是短短的旅程,就足以展現Tucson 2.0EX 4WD所具有的休旅車特質!

   新聞列表(06/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