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Passo廣告新代言人吹石一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6)
字級設定:
正確的商品自然要找對的人來代言,尤其像日本TOYOTA Passo這種可愛的都會小車,年輕女性絕對是首選,所以囉!屬於七年級生的吹石一惠就是最佳人選。

日前在東京台場的MEGAWEB,TOYOTA可是熱鬧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除了推出新特仕車款「Passo X Advanced Edition」外,更向所有日本民眾介紹Passo的廣告新代言人,老爸是前近鐵隊球員的吹石一惠。

外型高挑纖細的吹石一惠,之所以獲得TOYOTA青睞,是因為該公司看上她那清新的形象,再者1982年出生的吹石一惠,更是Passo鎖定的目標消費族群-行動電話、流行、電腦絕不離手,因此找她來擔任代言可是最合適不過了。

當然,TOYOTA除了推出「Passo X Advanced Edition」特仕車外,也在MEGAWEB會場中舉辦抽獎,獎品可是獨一無二的Passo仕樣電腦,所以當吹石一惠看到這台電腦時,還問主持人能不能把它帶回家。

其實以日本專找名人擔任代言,不難看這種行銷手法對當地消費來說的確有所作用,否則廠商每年也不會花上數億日圓的廣告費。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