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25萬輛DACIA Logan生產達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6)
字級設定:
身為雷諾集團旗下平價世界車的代表,日前位於羅馬尼亞的DACIA總廠—也就是主要生產Logan的Pitest廠,日前已經生產了第25萬輛問世的Logan房車!

目前,Logan在全球各地,同時以DACIA與RENAULT雙品牌的方式,在包括羅馬尼亞、俄羅斯、哥倫比亞、摩洛哥等地投產,預計明年也將仔伊朗、印度與巴西投產,而全球自從2004年九月以來,也已經賣出26.7萬輛Logan。

DACIA位於羅馬尼亞的Pitest廠,已經成為生產Logan的全球重心,在目前Logan銷售的42國中,便有超過35國所銷售的Logan都是出自該廠,除了歐陸全境之外,供應市場包括土耳其、阿爾及利亞、烏克蘭、中東與中非等地。

Logan也在俄羅斯現地生產,自2005年四月投產以來,至今也已經累積生產2.5萬輛新車。

在Logan全球銷售市場中,銷售比例依舊以西歐佔大部分(達到五成六),羅馬尼亞境內佔二成,顯然這輛以全球為目標的平價房車,產品表現也深受歐洲消費者的肯定。

而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的Steppe概念車,可以說是原廠X90計畫的主力,這款以Logan底盤衍生的多功能Crossover休旅車款,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於當前生產Logan的全球據點投產,屆時這輛新車也將以目前Logan產品線中的1.5升dCi共軌柴油引擎為主力,畢竟在過去這段時間所銷售的Logan車系中,已經佔去整體銷售比例的五成五。


 
DACIA Steppe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