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以為PIAGGIO只會搞機車?其實迷你商用車Porter也很不賴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6)
字級設定:
在台灣消費者的印象中,對於來自義大利的PIAGGIO品牌印象,應該只有兩輪機車而已吧!其實PIAGGIO旗下同樣擁有小型商用車的生產工作,名為Porter的小型商用車,於歐洲可是擁有極佳的口碑喔!

在許多私人小型公司中,雖然擁有運載貨物的需求,但並不如大型公司行號般的來得大,因此此類的小型商用車款,便相形重要,而PIAGGIO Porter便是為此而生的專屬車款。類似台灣福特六和生產的好幫手等小型商用車款,PIAGGIO Porter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先前更獲得了知名專業汽車雜誌What Van?的〝Microvan of the Year〞大獎肯定。

PIAGGIO Porter擁有560公斤的載重能力,而在平整且低重心的載物平台中,可擁有三立方米的置物容積,而為了提供買家多元化的需求,PIAGGIO Porter也提供了雙座、四人與六人座的空間變化,與廂型、平台、MPV與Pick-up等不同車型。在平台車型中,後方堅固的貨台更可乘載680公斤的貨物重量,以利頭家們裝載大量物品。

車輛動力方面,目前則提供一款1.3升16汽門的汽油引擎,且在多點噴射的科技導入下,PIAGGIO Porter可達到歐盟四期的排廢標準,且在未來更有導入電動引擎與四驅車型的可能。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