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計畫2007年春天於巴西投入酒精燃料車種生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0/2006)
字級設定:
相信常看AutoNet的網友,會發現近來在油價高漲下,車廠與各個國家的替代性燃料發展計畫,如雨後春筍般的湧出,大家對環保與減少能源使用都有自己的一套觀點,而目前最致力於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發展的TOYOTA,日前宣佈將於巴西投入酒精燃料車的生產。

巴西是全世界酒精燃料發展最健全的國家,目前在巴西幾乎所有的汽車都可使用酒精為燃料,而一心想要成為全球最大車廠的TOYOTA,當然不能放過在喻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巴西了,而為了能更進一步的打入巴西市場,於當地生產可對應酒精燃料的彈性燃料車款,就成了唯一的最佳途徑。

因此TOYOTA決定在2007年春天,於巴西開始生產可對應酒精燃料的彈性燃料車種,率先導入這項科技的車款,預計就是TOYOTA旗下最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Corolla。

除此之外,TOYOTA預計也將在未來使旗下所有的引擎,皆可對應E10混合燃料,以應對日本於2030年前可能全面導入E10混合燃料供應的政策。

事實上,目前大家在替代性能源的發展上,仍處於各唱各個調的階段,在沒有一個完全最佳的共識下,不但無法讓最佳的替代性能源完全普及,也無法真正達到降低燃料與開發成本的目的,因此到頭來荷包得繼續減少的還是普羅大眾們。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