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價越貴,英國佬購買慾越旺?Range Rover Sport是大贏家!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3/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和英國雖然說著同一種語言,但是隔著一個大西洋,兩國民情各不相同,就連令老美傷透腦筋的油價問題,在英國佬眼中反倒有小題大做之嫌。

美國人為了省油,政府絞盡腦汁推廣替代燃料的普及化,而人民也無不尋求各種可能管道,大車換小車、汽油車換油電車,民眾爭相在能力範圍之內,響應各界的「戒油」口號。但是反觀英國,油價和稅金高漲、以及環保情勢的加溫,絲毫不影響民眾購買SUV等大型車款的慾望。

2006年一至五月的新車銷售報告中顯示,越野車款的銷售量從去年同一時段的7.2%,上升至7.6%,其中又以使用汽油的LSUV經典代表Range Rover Sport表現最為優異 ,英國人對於擁有純英系血統Land Rover車款的熱愛可見一斑。

英國越野車款行情看俏,正好搭上歐洲汽車銷售量上揚的趨勢。上個月歐洲新車銷售量,比之於去年同一時段足足上漲了10%。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s Association)表示今年五月歐洲共計有1,422,408輛新車註冊登記,比去年五月還要多出9.6%。這項數據一公佈,讓人不禁要懷疑:油價高漲的問題,到底有沒有波及歐洲諸國?

   新聞列表(06/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