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IHS再次重申側邊防護重要性
AUTONET記者:Trista(06/22/2006)
字級設定:
最近美國IIHS進行8輛車的撞擊測試後,又再度向大眾重申側邊防護氣囊的重要性。

美國道路交通意外中,側邊撞擊意外已名列第二大致命車禍原因,2004年有9700名美國人因為側邊撞擊意外死亡,而且駕駛在撞擊車禍中,側邊撞擊致死率比前方撞擊致死率高,因為駕駛們有前方防護氣囊,但是沒有側邊撞擊氣囊,所以致死率相對較高。

IIHS的發言人表示,一般人在買新車或者換車的時候,會發現汽車製造商一定會有前方防護氣囊,是會了應付保險公司及美國聯邦政府的撞擊測試,但是這次的撞擊測試顯示,側邊防護氣囊和前方防護氣囊同等重要。

此次撞擊測試的車輛中,CHEVROLET Impala及TOYOTA Avalon在這次評比優良,他們有提供側邊防護氣囊;BUICK Lucerne及HYUNDAI Azera評比為可接受範圍,BUICK LaCrosse and CHRYSLER 300的評比則是在及格邊緣,至於FORD的Five Hundred和Crown Victoria在此次撞擊測試評比為不足的。

   新聞列表(06/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